close

 

很多人都說我皮膚原本就不差 為什麼還要使用皙之密呢?
來先給大家看看我素顏的皮膚狀況
我的皮膚本身就是敏感偏乾肌容易泛紅以及之前長期上妝導致膚色不均

加上鼻子過敏黑眼圈一直都很深

大家可以看到毛孔的部分非常明顯 臉頰的泛紅狀況也一直都在
(是不是很恐怖壓 ><)

 

 

S__388677641.jpg

所以導致我一直對自己也沒什麼自信 , 其實以前就知道皙之密這個保養品牌
只是當時身邊的朋友沒有人在使用 也就沒有再去多研究 就一直在使用聯合國的保養品牌
從專櫃是到開架我臉上的這些問題依舊存在 ~~ 直到我身邊的同事開始使用皙之密後
我偷偷觀察她一陣子 才主動詢問她 (因為她痘痘真的好很多 肌膚也變得很透亮)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對比照 是不是差很多~~~
S__388677640.jpg

我才下定決心給皙之密機會看看 ~ 也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變更好
大家可以看看我第一張圖 , 光使用了一個月 就感受很明顯
第一次覺得保養品這麼有感  

真的很謝謝同事推薦我這套保養品 讓我的皮膚問題得到很大的改善 

 

 

如果您也一樣剛好想換一套保養品
也想試試看皙之密 ~都歡迎預約免費體驗保養

免費諮詢 line ID: alle82514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皙之密產品為什麼這麼有感 
 

arrow
arrow

    帆帆➦開運美甲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