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 ~ 好久沒回來寫分享文囉 ~ 最近天氣溫差大 所以感冒身體比較不舒服

就休息了一下拉 !!這幾天順便上台北跟夥伴考察生意 也批了幾件秋冬新款 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歸正題  [經痛連止痛藥都免疫 該怎麼辦 ??  ]   是的...

 

話說我以前高中不知道什麼原因月經來時 先是悶痛在轉而為劇烈疼痛

那種痛是會上吐下瀉 甚至是暈倒 手腳麻痺  什麼力氣都沒有... 簡直生不如死

連同學都被我嚇到 , 還要背我從六樓下去保健室(哈哈以前教室沒有電梯= =)

這種狀況持續到大一 都要吃至少三顆止痛藥才能紓緩我的經痛 然後要躺再床上一整天

冒冷汗 繳痛..... 有經痛過的女孩兒 大概體會那是種什麼感覺

 

 

直到我認識了一個學姊  她跟我推薦 一種營養補充品  它就叫 [ 鈣 ] 

T13003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經痛藥補鈣 ?  因為我們人體中鈣都在無形之中的流失

當身體中鈣不足 就會從你的骨隨抽取鈣 也就是俗稱的血鈣 來補

天阿 光聽到就很恐怖 ~   都已經在失血了 還要抽血中的鈣  嗚嗚嗚 難怪會經痛

幸好咱們使用的 愛尚它 強鈣配方  是用等滲透劑刑  喝下去五分鐘立馬吸收 不用再遭受胃璧破壞  ! 

就在我喝了兩個禮拜 開始發覺 好像真的沒有在痛了耶    因為鈣可以舒緩疼痛也可以安定神經

味道也還滿不錯的 完全沒有藥味價格也比市面上的 X存 XX美 的便宜許多 ! 

我已經回購好幾罐  喝到現在 我現在MC來都只有悶悶的感覺 其他一切正常

當然啦 經期期間 千萬不能喝冰唷   喝冰等於墮胎    如果經痛狀況持續嚴重可能要上醫院檢查

是否有子宮發炎或者巧克力囊腫唷

 

 

 

強鈣配方: 擁有天然五種鈣(乳酸蓋 檸檬酸鈣 碳酸鈣 磷酸鈣 硫酸鈣)

碳酸鈣不容於水 所以bebe們在喝時沒有完全溶解是正常的唷!!!

 

 

1017073_588393077847783_104168313_n_副本

 

 

阿嬤也是鈣的愛好者  ^_^  不只老年人要補鈣

年輕人更應該提早補充鈣質唷 !!

因為阿嬤長年工作 所以導致關節現在都會疼痛 吃了維X力都沒用

一罐又貴 所以我就讓她喝鈣+固可寧 來保養關節 抑制發炎舒緩疼痛

995137_603909439629480_1759186233_n  

 

 

 

 

Q: 何謂等滲透 ?

A: 就是一定的比例粉末搭配一定比例的水加在一起

 

其實鈣對我們人體真的是不可或缺的一種營養 , 以下就讓我們用一段影片來讓大家明白什麼是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BPuGT1RGk

 

看完有沒有了解鈣對身體的重要性呢?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加我line : alle82514 詢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帆帆➦開運美甲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